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賦予強大團隊的工業營運控制軟體

企業中的營運團隊,即使分布在組織中的各個管理級別甚至不同地理位置,也都有共同的目標。
雖然每個級別的營運團隊的觀點,可能有所不同。但要合作無間並共同制定出可行的決策,那就需要仰賴能夠串起整個營運團隊的軟體解決方案。

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提供現代化工業營運控制所需的軟體,並為團隊提供一致性的合作方法,並且從一個有凝聚力和永續發展的架構下進行營運。

 

轉變您的營運

AVEVA 與我們都相信著,給予從現場操控人員到企業總部內的員工足夠的權限獲取能夠執行的資訊,對於提高營運效率、敏捷性和可靠性來推動成長是至關重要的。

作為 AVEVA Flex 訂閱計畫的一部分,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為 AVEVA 將整個 HMI 圖控軟體、SCADA 監控系統 及 Operations 工業營運控制的產品組合,經過憑證 (License) 簡易化後,作為訂閱制的產品組合提供給使用者。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訂閱方案能幫助您加快實現價值的同時,提供您推廣改善決策至整個事業體時所需的軟體。

好處

  • 以適合您現有事業的規模, 選用 AVEVA 世界級工業營運控制軟體解決方案組合。預算更容易控制。
  • 商業性和架構皆相當靈活,可支援混合雲和 IIoT 的部署,同時又可確保在軟體支出是恰到好處的。
  • 無需額外費用即可獲得整合性的支援和最新產品版本更新。
  • 能與具有推動整體營運價值願景的戰略合作夥伴,一同證明您的事業朝向未來趨勢發展。

從「邊緣」到「企業」,幫助您達成優異的營運

 

容易選擇

您可以很容易去選擇需要的產品,大幅降低購買和採用的複雜性。

成果導向

軟體工具協助您擁有無與倫比的數據洞察力以及數位化工作流程與知識。

無限制

對於 IO、tag 或設備沒有限制,意味著可以讓更多使用者存取資料。

全方位

超越核心 HMI/SCADA 的能力,推動優異的營運


來看看 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是如何強化從現場操作者到企業決策者,
每個階層人員的決策能力。

無論您的觀點是從邊緣 (Edge) 還是企業 (Enterprise) 出發,都可透過利用支援全方位即時資訊的環境來增強您對營運控制的信心。

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提供了在數位化所驅動的世界中,工業和基礎設施組織達成營運控制所需的一切。

 

從「邊緣」到「企業」,給個階層的營運團隊會需要用到的功能。 (點擊圖片可放大) 從「邊緣」到「企業」,各個層級的營運團隊會需要的功能都不同。
而 AVEVA 能提供企業完整的產品組合,以滿足各個營用團隊的需求。 (點擊圖片可放大) 而 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訂閱方案能提供企業完整的產品組合,以滿足各個營用團隊的需求。

哪一個方案最適合我呢 ?

您熟知的 AVEVA™ Edge、InTouch、System Platform,
甚至是雲端數據分析 AVEVA™ Insight、一體化營運中心 AVEVA™ UOC,等先進頂尖的產品,
從現在起都能在 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這個最新的訂閱方案中即刻享有。

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共有三個核心方案 : Edge、Supervisory 以及 Enterprise,為工廠/現場、控制室和企業團隊提供了能夠執行的資訊、有效率合作及加速優異營運所需的所有工具。
另外,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提供擴充方案,包含許多進階應用功能如 : 用於製造執行的 MES 套組軟體、雲端分析系統 AVEVA™ Insight 、作業流程管理 AVEVA™ Work Tasks、以及引導式分析 Guided Analytics 。

 

適用於需要在設備或生產線級別使用 IIoT 和嵌入式 HMI 功能進行製程監看和控制,給予第一線團隊的完美解決方案。
此方案包含 :
非常適合將分散式 SCADA 或控制,集中管理到單一整合的工廠系統平台。目的是推動跨部門的標準化。
此方案包含 :
IT OT 融合平台,推動跨區域或全球營運的合作以及企業能見度。
此方案包含 :
建立異常警報以明確辨識用在預知分析監控的數據標籤。
此方案包含 :

 

AVEVA™ Operations Control 彈性訂閱計畫

這裡可以讓您一覽每個訂閱方案包含的內容,以及可以選購的方案

(點擊圖片可放大)

 

 

Top 回到 AVEVA™ Flex 訂閱計畫